OYROOM是我在FB無意之中找到的

結果是酒吧-在墨西哥城 >0<驚訝!!!

內置圖片 1

因為朋友推薦的JOYROOM的耳機

就想深入去了解

無意間發現JOYROOM JR-E500

最吸引我地方是這張圖

內置圖片 2

讓我有想要買下去衝動

因為這耳機並不像其它耳機一樣有知名度或藝人代言之類

價格一定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價格

是我喜歡的耳機,尤其是偏向重低音耳機

所以我就買來用用看了

接下來我就要介紹這款耳機喽~

首先買耳機先看看耳機內有沒有網子

內置圖片 3

因為只要聽久了耳朵耳屎特別多(如果掉進去音質就影響到)

內置圖片 1

1.突破室放大設計帶來強勁的低音

內置圖片 2

2.高保真立體聲揚聲器讓音樂與獨特的聲音表現出的細節完美

內置圖片 3

3高品質的麥克風與噪聲消除技術.使得更高質量和更清晰的電話呼

內置圖片 6

4.入耳耳機的外殼有效隔離外界噪音干擾.噪聲抑制技術,提高音樂的品質。

內置圖片 7

5.雙進氣口減少反射聲對振膜的影響時.耳機振動擠出空氣室為您帶來更純淨的聽音效果

內置圖片 5

我一直很喜歡金色的,也許是上面介紹吸引我關係吧

最後最後如有人真想買這個話建議到網購平台比較有保障

或找我朋友樂樂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什麼都要說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