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隨處有 行動KTV 家庭式ktv 唱國語 唱台語 唱韓語 卡拉ok k99掌上ktv  


今天有個朋友忽然說要來找我,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感覺好像要來推銷東西


似的,但是也不想在電話裏面就把話說死,


然後她又故意賣關子甚麼也不說,


一直說碰面是時候我就會知道XD!


我們約在東區茶街,到東區走路根本跟走家裡廚房一樣,


穿過了人群看到她跟


他的正妹朋友一起,我心想,挖哩一次兩個我哪受得了。


閒聊個幾句之後,她趴隨處有 行動KTV 家庭式ktv 唱國語 唱台語 唱韓語 卡拉ok k99掌上ktv  


開始嚴肅的說,『好,我們今天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心想,幹中計了,


等等不是甚麼直銷談保養品保健食品就是拉保險,實在想不出台灣目前還有甚


麼行業的大軍比傳直銷跟保險還多了。


就這樣,


她打開了包包的拉鍊,手伸進去摸阿摸的,拿出了一個看起來想是打


火機的商品,完了我真的要被推銷了,千萬不要跟我說它有甚麼多功能,可以


震動還是照明之類的,我會想睡覺。接著,拿出了一條線接上手機,然後又把


耳機接上,然後叫我戴上,


趴隨處有 行動KTV 家庭式ktv 唱國語 唱台語 唱韓語 卡拉ok k99掌上ktv  


這同時蕭幫主的王妃就來了,原來這個小不隆冬的


東西,它是一隻麥克風,可以接手機唱歌的麥克風,不解釋,馬上訂購了兩組


回家,先拿回去孝敬一下家裡那兩尊寶。


其實我家爸媽滿喜歡唱歌的,只是長輩都很省,根本捨不得到甚麼好樂迪錢


櫃,然後唱很貴,這隻麥克風,


所有功能應有盡有,買兩隻的價錢也不過等於


你去唱一次歌,馬上忍不住就PO了這篇文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大推,購買網址


如下。快去快去,買了就對了。


 


k99官網介紹及購買網址連結  另外 賣場連結


趴隨處有 行動KTV 家庭式ktv 唱國語 唱台語 唱韓語 卡拉ok k99掌上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什麼都要說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