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外行人也許不夠了解其它音響音質和品質
但音響大多數的需求就是好看聲音夠大聲沒破音(這是我個人感覺而言)
而我想要有外型看起來小一點更有實用性感覺的產品
最近我特別留意美國產品SoundBot 運動風的3C產品
SoundBot美國品牌 
而且常常看到產品一直改版更新,有讓人期待的感覺
今年剛好看上SoundBot引進台灣來(官方做圖片真很棒)
SoundBot美國品牌 
因為之前我在美國留學時候常常有看到同學再用這個感覺真很棒
但是在美國價格就是高,可是發現台灣價格真有差便宜多了
SoundBot美國品牌
而且我特別看上這產品原因是因為soundbot主要專攻運動風格上
防水.防汗.防震.當然也防摔 (但建議每件物品都有壽命少摔)
這次看到soundbot來台,這產品一定會紅起來
SoundBot美國品牌 
為什麼會那麼肯定呢?
在台灣Beats.鐵三角.魔聲.sony 超紅
現在呢?要有後浪推前浪
接下來專攻運動品牌耳機.音響<首選>
每個人都會運動 <但是最主要就差節奏感了>
如果有品牌專門打造出運動風格的耳機和音響的風格
SoundBot美國品牌SB520重砲音響 
而我看上這soundbot SB520 音響 取成★重砲音響★ 蠻好聽的~
SoundBot美國品牌SB520重砲音響 
英文看不懂這邊能對照
ANDS-FREE CALLING = 免提通話 
2200 mAh RECHARGEABLE BATTERY = 2200毫安充電電池 
WIRELESS = 無線wife

BUILT-IN 3.5mm AUX PORT = 內置式3.5毫米 AUX口 
CRYSTAL CLEAR SOUND = 清晰的聲音
PREMIUM 5W + 5W SPEAKER = 獨特的 5W+5W揚聲器

2X50MM premium drivers speakerphone = 2X50MM獨特驅動揚聲器 
UP TO 15 HRS playback time from 33 feets = 達15小時從33千丈播放時間
dual membrane = 雙膜

previous track / volume down = 上一首曲目/音量減 
ON/OFF bluetooth Pairing Key = ON / OFF藍牙配對鍵
passive subwoofer = 無源低音炮
3D Surround Effect = 3D環繞效果
Status Light = 狀態指示燈
Built-in Microphone = 內置麥克風
3D Surround Effect =3D環繞效果
USB Charge jack =USB充電插口
3.5 AUX = 3.5 AUX
Next Track / Volume Up = 下一首/音量
MFB(multi-function button) = MFB(多功能按鈕)
Answer/End Calls,Play /Pause =接聽/結束通話,播放/暫停

官方網址:www.soundbot.com

soundbot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and property . = soundbot是註冊商標和財產。
Other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those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 其他商標和商品名稱是其各自所有者的
SoundBot美國品牌SB520重砲音響 
而且走重低音,音量也夠大聲
外型是鐵銀色看起來就是非常有質感
音質我把形容有魔幻3D環繞音響
真有那麼好~
加上有結合藍牙.免提通話.內置麥克風.USB接頭 幾乎是★萬用音響★
SoundBot美國品牌SB520★重砲音響★ 
而且播放高達15小時
可是我用到現在三禮拜都還沒有充電~哈哈~
超級耐用應該不會有人買來摔它吧!
SB520★重砲音響★ 
所以如走向運動風格的話
這美國品牌soundbot 一定一定要考慮一下
SoundBot美國品牌 
加上新韻誠品服務.品質
新韻誠品 新韻貿易有限公司 
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品牌耳機or音響
SoundBot
接下來我放網址是小弟撥小小影片(我用比較小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IC82rBlf0

最後真很想買的話~請直接找我小P朋友購買就好
因為我這小P是有美國產品認證合約書(不會有水貨問題)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30173202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什麼都要說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